close

前陣子就寢時突然腦中閃過高中女生的制服設計圖,

於是乎就把它畫出來了

這次一共有三款,

先來看第一款吧!

 

制服1.jpg  

這件的特色就是高到不合常理的裙子!

(高腰褲也不是這麼穿的啊~~╮(╯▽╰)╭)

搭配有些公主衣感覺的蓬蓬袖,

還有紅色領巾、黑襪、咖啡色學生鞋等配件,

然後它是 one piece (不是海賊王 ′ ▽ ‵ )

因為如果是分成上下兩件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穿它ˊ  ˋ

不過後來想想,

這樣的裙子會有腰身嗎@@?

 

 

制服2.jpg  

這件是第二款~

裡面水藍色的是一件式,

配有紅色蝴蝶結、白色高筒襪及黑皮鞋,

外面則套上一件下擺有些特別的土黃色背心,

可能有人會發現:

那件背心為什麼不會掉下去?

讓我告訴你吧~

因為啊,

在繪圖世界裡,

不可能的事都會變成可能啊v

(↑不負責任發言XD)

 

 

制服3.jpg  

再來就是第三款~

這件是以水手服為基底做變化,

五分袖搭配綠色領巾和黑色百褶裙,

另外裡面還會再穿一件繫頸的藍色小背心,

而鞋子不再是皮鞋,

改為...呃...這是什麼鞋?

馬丁鞋嗎XDD

(鞋子我超苦手啊~)

......其實這件的設計我一直覺得很奇怪

 

 

 

老實說我對自己的上色能力實在沒什麼信心,

所以這次是以一種練習心態在上色,

隨性著色雖然會有違和感的地方,

但是不用去執著對錯讓自己上色時輕鬆了些~

在此就放上一張未塗色的線圖吧!

 

 制服.jpg      

 

像這樣設計女高中生的制服真的很有趣,

(呵呵~大家也會這樣玩嗎)

希望有機會能推出第二彈、第三彈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最後~

想問大家喜歡哪一件的設計呢?

制服( ).jpg   

我自己的話比較喜歡第二件喔 (′・『)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中制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