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用部落格,

覺得既興奮又緊張。

在這裡小小的自我介紹一下:)

 

因為深受日本動漫文化的影響,

從小就喜歡隨筆塗鴉(和我同樣情況的人好像不少~),

平常的興趣除了畫畫看動漫外,

還喜歡逛nico nico,

以及,發呆。

 

 

我.jpg  

上圖是我的自畫像。

原本臉打算弄成這樣↓

我2.jpg  

後來想說"謎"太多筆畫,

所以就改成同樣意思的日文──なぞ(na zo)了。

 

為什麼不畫成在日本漫畫常出現的臉呢?

日本漫畫常出現的臉

我3.jpg   

因為我希望我的五官都能成為一個謎啊~~~!
(沒有人對妳的五官有興趣啦!)

 

自認自己是個宅女,

可是"宅"這個字感覺要對網路什麼的很厲害,

我卻總是比別人要晚接受到資訊,

對電腦也超不在行,
(光部落格就研究超久)

完全愧對宅這個字啊~~~

 

 

最後,

我希望能在『席加の居場所』放上很多自己的創作,

如果能和大家互相切磋琢磨是再好不過了!

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我也會非常高興的!

今後還請多多指教~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