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水腫.jpg     
 

 


 

某次放完年假回到公司,

一進辦公室一位同事就直盯盯看著我的臉。

 

我:「怎麼了嗎?」

同事:「妳的臉好像有點不一樣......」

「有嗎?」

「嗯...好像有點腫...妳是不是昨晚喝太多水啊?」

「昨天晚上嗎...」我邊說邊回想,「好像有耶~!」

「對齁!」

 

 

事後回想我根本不是水腫而是胖了!

因為當我如同廣告上的主角踩著沙灘迎風向前漫步時,

赫然驚見小腹成長速程度直逼胸前兩座土堆,

再想想頂著水腫之名實則為發胖的臉,

才開始反省過年是不是吃太好了......。

 

稍微瘦下來後,

不管前一晚喝了多少水(就算喝了比一天下來還多的量),

隔天上班同事也沒說什麼......,

果然是因為胖了!(テロテ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格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